法式曲奇饼

目前的产出有APH/柯南/全职,狡诈邪恶的杂食无差人

玻璃王冠与王冠钢琴的【一人一半】,啊对,一人一个列支敦士登家族真的很公平耶!(?)

时间是十三世纪左右,艾力克(男列)会比艾丽卡(女列)华丽,毕竟是因为太喜欢炫耀被奥地利惩罚的家族,艾力克帮奥地利托着他的猎鹰,正在熬鹰阶段(这种抖s活动很适合奥地利耶…)艾丽卡就朴素多了,像个小女仆。

可能会出现的bug:

1、我不知道那时候的家具是什么样子的加上画技有限所以画了非常简陋的椅子

2、我按照自己的印象大概画了中世纪服装但是十三世纪中欧服装的具体细节并不了解

3、两个人都按着地球仪,我知道这时候有了地球仪但是不知道具体样子,可能还没有现在这种洲的具体模样而是一整片模模糊糊的大陆所以我糊弄了一下

4、按照本家的创作,这一时期奥地利还是子奥或者若体,但是为了帅气被我画成了成体的模样非常抱歉!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