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曲奇饼

目前的产出有APH/柯南/全职,狡诈邪恶的杂食无差人

外省(3)


法兰西大区拟,这部分包含了科西嘉岛行政区奥克西坦尼大区阿基坦大区


其余三期:

第一期 、第二期 、第四期 


不完全是大区拟,做这个主要是因为我主要搞的仏是中世纪的仏,在中世纪的漫长时间里,法兰西都有各个公国伯国割据,大家的历史文化都非常有意思。既然德区可以有GER48,我自己也想搞一搞法兰西相关的各种设定!


这三个区域都非常有意思,科西嘉大家可能了解比较多,毕竟是拿破仑的故乡,对于它和意大利的关系也广为人知。而法国西南的这两个大区可能就了解甚少 也许你知道波尔多和图卢兹 但是他们不仅如此!


在书写西南部分的时候,我阅读了很多噢西尼抒情诗,它们都非常有意思。而中世纪时纯洁派的抗争也和他们的文化不谋而合。西班牙和这一地区的纷争与文化交流也非常有趣,感兴趣的话请一定要去看看呀!


附赠的捏脸图片是阿尔萨斯(异瞳)、阿基坦与科西嘉。大部分男士们我都找不到适意的模板,之后会去约稿!


接下来会陆陆续续把设定都写完,有的时候几个大区会共用一个意识体,有时候一个大区里会被我分开几个意识体(比如大东区会被我分成香槟、洛林和阿尔萨斯),向大家展示一个不止有巴黎的更加丰富多彩的法兰西!

评论(5)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