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曲奇饼

目前的产出有APH/柯南/全职,狡诈邪恶的杂食无差人

外省(2)

法兰西大区拟,这部分包含了洛林大区(现大东区一部分)、阿尔萨斯大区(现大东区一部分)、勃艮第(勃艮第-弗朗什-孔泰大区)和普罗旺斯(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和罗讷-阿尔卑斯大区(现奥弗涅-罗讷-阿尔卑斯大区的一部分))


其余三期:

第一期 、第三期 、第四期 


不完全是大区拟,做这个主要是因为我主要搞的仏是中世纪的仏,在中世纪的漫长时间里,法兰西都有各个公国伯国割据,大家的历史文化都非常有意思。既然德区可以有GER48,我自己也想搞一搞法兰西相关的各种设定!

这次的四个意识体都非常有趣,查找了很多资料最后浓缩成了这样的设定。由于这四个人都住在边境,所以和其他国家有各种各样的牵扯,看他们的历史会感觉非常有意思,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写写科普向大家细致介绍,洛林不止有圣女贞德,阿尔萨斯不止有最后一课,勃艮第不止有红酒,普罗旺斯不止有薰衣草……如果这样的设定能让大家对法兰西产生兴趣最好不过,这正是我的初衷之一!

在后面附赠的几张捏脸分别是布列塔尼、诺曼底、勃艮第和普罗旺斯,其中诺曼底额头上的十字架在这个模板中没有元素,勃艮第和普罗旺斯的细细的羊毛卷也很难体现,总之大体是这样的!

接下来会陆陆续续把设定都写完,有的时候几个大区会共用一个意识体(比如普罗旺斯的情况),有时候一个大区里会被我分开几个意识体(比如大东区会被我分成香槟、洛林和阿尔萨斯),向大家展示一个不止有巴黎的更加丰富多彩的法兰西!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