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曲奇饼

目前的产出有APH/柯南/全职,狡诈邪恶的杂食无差人

外省(1)

法兰西大区拟,这部分包含了布列塔尼大区、诺曼底大区、上法兰西大区和香槟大区(现在的大东区的一部分)


其余三期:

第四期 、第三期 、第二期 


不完全是大区拟,做这个主要是因为我主要搞的仏是中世纪的仏,在中世纪的漫长时间里,法兰西都有各个公国伯国割据,大家的历史文化都非常有意思。既然德区可以有GER48,我自己也想搞一搞法兰西相关的各种设定!

其中皮卡第,也就是对应现在的上法兰西大区,本家在愚人节篇已经给出了他的外貌设定,我就不再私设外貌。

接下来会陆陆续续把设定都写完,有的时候几个大区会共用一个意识体,有时候一个大区里会被我分开几个意识体(比如大东区会被我分成香槟、洛林和阿尔萨斯),向大家展示一个不止有巴黎的更加丰富多彩的法兰西!

评论(4)

热度(106)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